[往届回顾]候选人风采——电气学院孙佳栋
发布时间: 2015-03-11 浏览次数: 747

 

 

电气学院  自动化专业  10103101班  孙佳栋  男

现校学生会副主席兼传媒中心主任,曾任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10103101班学习委员,心理委员,学习认真,工作负责,积极进取,待人真诚,勇于创新,他就是电气学院10级学生党员——孙佳栋。

工作中的他认真严谨,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自入校以来,他在学生工作中,尽心尽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担任电气学院学生会主席期间,他带领着小伙伴举办了迎新晚会,十大歌手等常规活动,还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举办了例如“脱光派对”,“旧电池回收”等一系列的创新活动作为校学生会副主席,他所分管的传媒中心包括了校学生会记者团,网络信息部,广告部和调研部。每当学校有各种活动之前,部门会根据需求制作与活动有关的海报以及视频;在活动中,我们用相机记录下同学们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在活动后,我们整理出通讯稿,并将其挂在网络平台上,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与探讨。此外,记者团还会将优秀的稿件进行,把我们学校的特色活动推广到整个上海市高校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调研部则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声音,搭建师生间的桥梁,与学校领导做出及时沟通。传媒中心在他的带领下,出色的完成了每次的活动任务,深受团委老师的好评。

生活中的他,热爱运动,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两次担任学院迎新晚会的主持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连续两年代表电气学院参加校篮球赛,双双获取亚军。此外,他还参加了第二届中智杯人文知识竞赛,赢得“中智之星”的称号,同年代表学校参加了上海市的人文知识竞赛,取得不错的成绩。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作为院辩论队的一员,他在大三这一年参加了第十届校园杯比赛,一举夺得校辩论赛桂冠,并荣获“最佳辩手”的称号。孙佳栋同学同样热衷于公益事业,13年春节,在电气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南站参与志愿者活动,帮助农民工顺利踏上返乡路。抱着一颗服务大众的心,他们的工作受到了南站领导的高度好评,因此得到了“优秀志愿者”的殊荣。2013年7月,他代表学校去美国加州欧文大学参加了一个商科课程的研读。在此期间,与欧文大学的同学在生活、学习、文化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度的探索与交流,体现了作为一名应技学子应有的风采。由于在学校中表现良好,他被授予了2013-2014学年“忠诠尔纯”三等奖,这也体现了老师对他工作的一种肯定。

学习中的他,好学耐心,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他不仅热爱学习,也积极带动班中的其他同学一起学习。大学四年期间共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四次三等奖学金。此外,他还荣获了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每当临近考试的时候,他会找来复习资料与大家分享,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学习上遇到的难题,大家一起讨论,一起解决。要是大家都不能解决,就一起去请教老师。因此,整个班级的成绩在同年级中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一的高数考试中,他所在的10级自动化班,取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

现在,孙佳栋同学在百度旗下的上海悠悠村进行实习,主要负责在手机平台上推广应用与游戏。担任渠道经理的他,也不忘母校,积极与学校同学展开合作,宣扬我们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文化。他正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不断书写下属于自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