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关于第四届“校长奖”(学生)终评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3-11 浏览次数: 539

各二级学院:

    经由校长奖评审委员会对初评会评出的11名同学进行复审,最终有6名同学进入本届校长奖终评(奖项分为校长奖获得者、校长奖提名奖、校长奖入围奖)。原定于4月11日的复评会取消,我们将把复评会中的校长奖评审委员会评委提问及候选人答辩环节镶嵌在终评会中,以扩大学生参与面、增强学生感受力,充分彰显“校长奖”的魅力与影响力。具体安排如下:

    一、终评会时间、地点

    4月18日(周五)下午13点整、图书馆B106室

    二、终评会候选人分值算法(百分制)

    候选人最终得分=评委现场评分*40%+观众现场投票*50%+网络投票*10%。注:网络投票4月4日12点截止。

    三、候选人环节及需准备材料

    1、候选人环节:每人10分钟。播放候选人视频3分钟+个人陈述3分钟+评委现场提问及答辩4分钟,顺序为播放视频、个人陈述、评委提问及答辩。便于评委及观众全面认知候选人。

    2、材料准备要求:(视频请于4月11日中午12点前发至王宏伟OA,或拷贝到王宏伟处)

    (1)候选人视频制作要求:

    A、选取不同角度、主线进行录制,思路清晰,角度新颖独特,全面、有特色地反映候选人的竞选实力,着重突出候选人的亮点;

    B、由于时间只有3分钟,不建议使用花哨片头;

    C、注意视频配音中的的音质(避免出现声道不同问题、注重声音质量);

    D、配音中重点事件可配些字幕,保证视频及配音要对远处的观众清晰;

    (2)个人陈述(竞选演讲稿)

请学生自行撰写竞选演讲稿(属视频补充性质的演讲稿、可以通过该演讲彰显候选人的个人魅力、弥补视频不完善的地方等),所属二级学院要认真审核所述材料的真实性、用语措辞是否合适等。

    (3)评委提问及答辩

    评委在现场会随机提出问题,候选人要落落大方、如实回答,做到有问必答。请候选人提前做好相关应急答辩准备。

    四、终评会候选人抽签时间、地点

    4月8日上午9:00至10:00,到学生活动中心208室王宏伟处抽签,请一定要准时来抽取候选人顺序(建议是老师或者候选人本人抽取)。

    如有疑问,可与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王宏伟 联系电话: 60873251

学生处代章

2014年4月4日

附:“校长奖”(学生)终评会候选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吕燕雯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周其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孙佳栋

    轨道交通学院       洪钦海

    外国语学院         朱  臻 

    工程创新学院       李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