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第六届校长奖“10进5”网络投票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6-04-11 浏览次数: 677

        按照第六届校长奖复评会评选规则,需要对进入复评的同学进行为期7天的易班网络投票,投票链接及相关要求如下,师生们可以投起来啦!

        1、投票方法:

        A、校长奖复评投票链接:http://www.machinepower.cn/yiban/

        B、学校主页—点击“校长奖评选专题网”—点击“网络投票”即可。

        2、投票规则:每人可以选择1-5个候选人投票,每个候选人只能投一次。以下候选人以及事迹随机排列(投票用户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认证的易班用户)
        3
、投票时间:2016041200:002016041900:00
        4
、为了保证投票的公正性,投票规则为“每人可以选择1-5个候选人投票,每个候选人只能投一次”,若发现恶意刷票行为,活动主办方将根据情节严重性采取取消相关候选人参评资格、扣除违规票数等措施。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易班登录密码找回方法详见附件。

        易班账号密码找回.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