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10进5”复评会及“5进2”终评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21 浏览次数: 548

各二级学院:

        一、“10进5”复评会具体安排

        1、4月28日(周四)下午13点在行政楼117室报告厅召开校长奖候选人10进5复评会,请准时出席。

        2、复评会中采取候选学生本人陈述(不超过5分钟)和答辩(评委提问,不超过5分钟,评委由“校长奖”(学生)初审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组成)两种方式,同时可以辅助背景PPT或无声短片,辅助背景材料请于4月26日(周二)晚18点前发至王宏伟OA。(所有发过来的材料一定要是最终稿,为避免出错,不再接受修改,请见谅。)

        3、届时请各学工负责人通知本院学生候选人、带教辅导员及10名观摩学生参加,按照抽签确定的答辩顺序依次介绍。

        4、抽签时间为4月21日下午13点至15点,地点为活动中心208室。

        二、“5进2”终评会相关安排

        1、5月13日(周五)下午13点(暂定)在图书馆B106室召开校长奖候选人5进2终评会,请准时出席。

        2、请相关二级学院提前准备候选人相关的视频制作材料,以避免仓促。

        3、终评会视频制作具体要求

        (1)终评会按抽签顺序播放候选人3分钟DV有声短片+候选人1分钟发言+终评会评审提问5分钟,候选人请自行准备发言稿。请相关学院将视频短片(3分钟的短片)于5月11日(周三)(暂定)之前发到王宏伟OA,或抽签时带优盘拷贝。

        (2)终评会抽签,于5月11日(周三)(暂定)下午13点至15点到学生活动中心208室进行终评会发言顺序的抽签;

        (3)短片的制作要求:制作2个短片,一个3分钟时长用于终评会(5月13日),一个2分钟时长精简视频用于颁奖典礼(5月下旬),两个短片不要雷同,可选取不同角度、主线进行录制,思路清晰,角度新颖独特,全面、有特色地反映候选人的竞选实力。颁奖典礼所需视频于5月19日(周四)(暂定)之前上交。

        (4)视频制作中其他需要注意的问题

        1、注意视频配音中的的音质(避免出现声道不同问题、注重声音质量);

        2、配音中重点事件可配些字幕,保证视频及配音要对远处的观众清晰;

        3、校长奖候选人要特点鲜明,对亮点进行重点强化。

        (5)颁奖花名册制作要求

        按照历年惯例,团委将统一制作颁奖花名册,需要2016年“校长奖”入围的10位同学提供一张清晰的生活照(正面、站立、阳光的)及100字以内的个人简介(突出推荐为候选人的亮点)。于5月13日(周五)(暂定)15点前提交至王宏伟OA。

        如有疑问,可与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王宏伟         联系电话: 60873251

学生处代章

2016年4月20日

 

:参加复评会10名候选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工创学院 陈靖磊

2、生态学院 王小翠

3、经管学院 杨屹婷

4、经管学院 王胜民

5、计算机学院 鞠兴忠

6、城建学院 王怡

7、化工学院 章斌

8、香料学院 王思齐

9、机械学院 李超玥

10、材料学院 孟玲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