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长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评选方案
发布时间: 2017-03-29 浏览次数: 386

    

第七届“校长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评选方案

为了促进学风,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结合第七届学校校长奖评审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长奖评审方案如下:

领导小组:组长:钱平华容

副组长:王乐全

组员:马向华 宗剑 茅丰 柴紫慧 王晨义 张叶 郭娜娜 席琪均(学生)

成立评选工作办公室:

王乐全 柴紫慧 张叶 席琪均(学生)地点:第一学科楼A432

第一阶段、宣传动员阶段320-24

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筹备会;团总支、学生会大会进行工作布置,制定宣传;学生会制作微信专题介绍,进行主题推送,各班学习宣传校长奖评选要求,制作条幅和海报。

第二阶段、班级评选阶段325-328

各班举行班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候选人,每个班级不超过1名,上报个人申报材料,纸质版,不少于800字,以第三人称写,材料于329日中午上报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处。(候选人需要事先准备最近免冠照片和电子版照片一张,待入选后提交学生工作办公室。)

第三阶段、学院评选阶段329

学生工作办公室对上报各班候选人,对照校长奖评选办法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要求的学生,学院举行校长奖评审答辩会,每个候选人进行3分钟个人陈述,对个人成绩,优秀事迹进行介绍,在此基础上,评审小组进行评议,评审出学院候选人两名(对照校长奖评选要求,投票)。按得票顺序选取前两名,在征求班导师和班级意见,公示无异议后(公示时间329-330),上报学工部。

第四阶段、学院宣传、表彰阶段

学院对选出候选人和推荐到学校的候选人,学院进行表彰和奖励;对优秀学生制作宣传小册子,微信进行主题推送。

电气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