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长奖”电气学院评选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361

第八届“校长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评选方案

为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促进学风,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作用,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长奖评审方案如下:


领导小组:组长:钱平 华容


副组长:钱婷婷


组员:陈岚 马向华 宗剑 茅丰 柴紫慧 王晨义 张叶 郭娜娜 刘钰宸(学生)


成立评选工作办公室:


钱婷婷 柴紫慧 张叶 刘钰宸(学生) 地点:第一学科楼A432室


第一阶段: 宣传、动员阶段(3月26日—4月2日)


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筹备会;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刊登“校长奖”评选的相关活动宣传,团总支、学生会大会进行工作布置;学生会制作专题介绍,进行网络平台主题推送,各班学习宣传校长奖评选要求,制作条幅和海报,发布各学院制定的相关评审细则、评选工作方案以及活动报道。


第二阶段:申报阶段(4月2日—4月7日)


学院采取学生自荐与辅导员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候选人,候选人在4月6日之前提交申请表及申报材料,并在学院范围内公开答辩,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将结合候选人的申报材料、答辩表现以及辅导员和任课老师意见进行学院内初次评审,确定学生候选人。


候选人材料:


1、候选人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


2、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800字,用第三人称写,电子版、纸质材料各一份);


3、学院推荐书(不少于500字,电子版、纸质材料各一份);


4、最近免冠证件照一张(蓝色底,电子版,尺寸不小于768×1024);


5、清晰生活照一张(横向,电子版,尺寸不小于1024×768)。


第三阶段 :学院评审阶段(4月7日—4月10日)


候选人在学院范围内公开答辩,学院评审领导小组将结合候选人的申报材料、答辩表现以及辅导员和任课老师意见进行学院内初次评审。


第四阶段、学院宣传、表彰阶段


学院对选出候选人和推荐到学校的候选人,学院进行表彰和奖励;对优秀学生制作宣传小册子,微信进行主题推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