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八届“校长奖”(学生)评选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364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第八届“校长奖”(学生)评选工作方案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奖”(学生)评定办法》(上应学〔201753号)文件精神,从即日起,启动我院第八届“校长奖”(学生)评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 宣传、动员阶段(3月28日—4月2日)

在学院团学工作公众号‘香食生’刊登“校长奖”评选的相关活动宣传,发布相关评审细则、以及活动报道,有效发动全院学生参与评选活动,各班级充分宣传“校长奖”,营造浓厚的榜样力量与学子楷模的朋辈教育氛围。

 第二阶段:申报阶段(42日—47日)

经自荐或辅导员推荐,广泛征求任课教师意见,在学生所在班级充分酝酿经公示无异议,于47前将参评学生材料提交至学办。各参评者需递交下列候选人材料:

1、候选人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

2、个人事迹材料(不少于800字,用第三人称写,电子版、纸质材料各一份);

3、最近免冠证件照一张(蓝色底,电子版,尺寸不小于768×1024);

4、清晰生活照一张(横向,电子版,尺寸不小于1024×768)。

 第三阶段:学院评审阶段(47日—410日)

学院组织由院长、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任课老师组成的“校长奖”评审委员会对学院参评者进行初步评审。推选出2名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层级的评审。


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奖”申请表、推荐书


(材料报送联系人:梁萍;联系电话:60873248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