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校长奖”(学生)评选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5-26 浏览次数: 163

根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奖”(学生)评定办法》(上应学〔201753号)文件精神,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即日起,启动我院第十届“校长奖”(学生)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推选范围: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1. 评选方案

第一阶段:宣传、动员阶段(412日—425日)

学院通过网站、sit-材苑之窗、易班等平台陆续刊登校长奖评选的相关活动宣传,同时通过辅导员通知、举行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发布各学院制定的相关评审细则、评选工作方案以及活动报道,低年级开展朋辈教育宣传典型事迹、高年级积极动员报名,有效发动全院学生参与评选活动,营造浓厚的榜样力量与学子楷模的朋辈教育氛围。

第二阶段:学院申报阶段(425日—58日)

1.采取学生自由申报和辅导员推荐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学生填写候选人申请表。

2.学院根据评审细则及评选工作方案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由材料学院学生评优评奖小组进行民主讨论产生初选名单。

3.根据初选名单,通过申请人答辩等环节进行投票,材料学院学生评优评奖小组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得票情况和当年评定名额确定材料学院校长奖候选人名单,并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学工部。

三、校长奖候选人评选的管理与监督

材料学院学生评优评奖小组负责学院内校长奖候选人评选工作的具体实施与监管。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