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届“校长奖”(学生)终评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448



  6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第十届“校长奖”(学生)终评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星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副校长张锁怀出席,“校长奖”评审委员会评委参加终评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魏立群列席会议。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辅导员现场参加活动,5000余名学生线上直播平台参会。



  来自城建学院的杨立昱、工创学院的李乾坤、外国语学院的韩逸敏、机械学院的张远超、理学院的郭雨等5名“校长奖”候选人分别通过DV视频展示、个人演讲、答辩和现场投票四个环节角逐本届“校长奖”。候选人分别用精彩的个人风采视频和答辩展示了上应学子坚定理想、勇于创新、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同心抗疫的时代风貌。



    本届“校长奖”(学生)评选从4月15日正式启动,历时两个半月,虽受疫情影响,但经周密部署与安排、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宣传与动员、学生申报与各学院选拔后,有21名候选人参与评选。经党委学工部组织初评、易班网络投票、校长奖初审委员会复评等环节,最终有5名同学顺利进入了“终评会”。第十届“校长奖”(学生)最终获奖名单将于7月11日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