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校长奖”(学生)复评会候选人风采——计算机学院周静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43


个人事迹

周静自入校以来积极努力在各方面争取保持优异:

在思想方面,周静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个人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院系以及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保持与时俱进;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树立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和振兴中华的远大理想,并有为之奋斗的决心和行动。周静在大四上学期被推选为预备党员,通过党课培训与交流学习,她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周静时刻牢记要持续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在学习方面,周静平时勤奋刻苦,热爱钻研,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成绩优异,在历次考试中均名列前茅,入校以来多次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在2019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通过了四六级考试并取得良好成绩,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种竞赛,获得过中国机器人大赛二等奖,蓝桥杯省级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外研社杯写作大赛省级二等奖等。获得过“优秀学生”及“优秀团员”称号,所在宿舍被评为学习寝室和校级“四星级”寝室。目前周静已被哈尔滨工程大学拟录取为研究生,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涯中她也会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做科研。

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周静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担任了2019年中国进口博览会的志愿者,感受到了中国的伟大和实力。生活上,她始终保持着乐观的生活态度,兴趣广泛,热爱运动,乐于助人,在学习之余做家教等兼职,提前适应社会生活,锻炼自己,增加实践经验,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将来服务社会做全面准备。

大学生活已接近尾声,周静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虽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周静仍意识到自己还有很多缺点和不足,面对即将要踏入的社会,周静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