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十一届“校长奖”(学生)复评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327


521日,学校第十一届“校长奖”(学生)复评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出席复评会,“校长奖”(学生)评审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教师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复评会上,12名候选人分别从国际视野的大学梦、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基础专业知识学习、大学生全面发展、人生挫折与感恩、大学生科创实践、社会实践、人生梦想和卓越人才的核心能力素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全面的概述,先后进行了演讲和答辩,赢得了现场评委和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评委们分别从专业学习与国际视野、个人奋斗与榜样引领、脱贫攻坚与爱国情怀、坚持不懈与回报社会、团队合作与科创实践、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学习经验与人生选择等角度对候选人进行了提问,12名候选人分别做出了精彩答辩。

根据网络投票与复评会评审投票情况,最终轨道交通学院老挝留学生团队、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陆亦炜、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王瑞、艺术与设计学院赵胤和人文学院张馨予脱颖而出,顺利进入终评会,角逐第十一届“校长奖”(学生)最终获奖者。